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为加强员工工作业绩的考核管理,提升工作绩效,更好地总结2022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全体后勤职工;

2、内退或因病、事假等原因不在岗已超过半学期的人员,暂不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内容及结果

1、各部门根据职工的岗位职责,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

2、职工学期考核汇总表结果分“称职”和“不称职”两个等级,员工需填写《后勤保障处职工考核登记表》(附表1)。

(三)组织实施

1、考核工作由各部门具体负责。考虑职工所处岗位、贡献大小、业绩表现等因素,具体由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考核。

对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原则上应评定为不称职:

(1)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严重不负责任;

(2)累计缺勤、旷工两天以上;

(3)发生责任事故,对学校造成重大损失的;

(4)其他由于个人原因,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

(5)违反法纪法规,或严重违反规章制度的。

2、请各部门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前完成考核工作。填写《后勤保障处职工考核登记表》(附表1)、《2022年上半年考核情况汇总表》(附表2)、于2022年6月29日下班前报送人力资源部(电子稿和打印稿各一份,电子稿发送至朱敏处)。




浙江树人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后勤保障处暑期轮休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期末及暑期餐饮保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