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后勤保障处交叉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经过前期的部门申报、处班子会议讨论,最终确定了12个交叉岗位,现开展交叉岗位申请工作。员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岗位申请,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

2、平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

3、精干、高效、合理的原则。

二、人员范围

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不含处中层干部与下属企业)

三、申请要求

1、本次申请岗位数须严格按照各部门岗位编制要求,不得超编。各部门在运行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部门岗位需求。

2、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员工不予聘用。

3、同一岗位申请人数如超过核定人数的,由相关部门组织公开竞聘(具体方式自行确定)。

四、其他

申请表(纸质)请于2021年11月12下午14点前交到人力资源部,电子表由所在部门汇总后发到人力资源部朱敏处。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1月09日

上一条:关于地铁杨汛桥站接驳班车时刻表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拥抱自然,拥有健康” 登山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