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拥抱自然,拥有健康” 登山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走出校园,亲近自然,拥抱健康。正值秋高气爽之际,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崇尚运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发扬争先创优、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此,后勤保障处分工会拟组织员工开展登山健走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日期: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

二、活动时间:上午8:00在拱宸桥校区南大门集合

三、活动地点:绍兴夏履桥越王峥

四、参加人员:后勤保障处分工会会员

五、活动路线:现场发放登山路线图

六、活动规则:在没有违反登山路线等规则下,以到达登山终点的时间为确定名次的依据。

七、活动成绩和奖励:

按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到达终点皆为优胜奖。

八、温馨提示:

1、在登山健走活动中需穿运动鞋或球鞋,途中注意安全,每个人视自己体质状况量力而行。

2、活动中提倡“友谊、团结和互助”的精神;

3、活动中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禁止乱丢垃圾。

4、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在登山健走过程中,大家做个自我保护,尽量避免与陌生人近距离或接触。

后勤保障处分工会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后勤保障处交叉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11月6--7日杨汛桥弘毅园停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