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学校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专题宣传系列之二---“节水节电”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边鸿君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为迎接浙江省绿色(高等学校)学校评审,积极创建绿色学校,4月12日在杨汛桥校区食源广场上举办了由后勤保障处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节水节电”知识宣讲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印有节能小知识的卡片、回答节能知识问题赢奖品、填写节水节电活动标语的形式,加强师生对节水节电意识,为绿色学校的创建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组织活动的同学也有感而发:“节水节电不止是个人习惯,更应该是大家的习惯,从小就在大力宣扬节约用水用电。作为志愿者,看到大家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依旧愿意参与到节水节电的活动当中来,让我更坚定了保护环境节水节电的初衷!”

绿色学校的创建,不仅需要新型、节能型的设施设备的投入,更需要师生们的共同配合。


上一条:春天,让绿色校园更美丽 下一条:绿色学校,你我共建---后勤保障处召开绿色学校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