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学校 >> 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4月22日下午,陈浚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第二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办、学科与发规处、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校园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对照《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分表》,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同时也提出了需要协调的事项,各相关处室同志对照各项指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积极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出谋划策。



陈浚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绿色学校创建接下去的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发挥好主体责任,根据任务分解,大家要领任务并认真组织实施;二是要以评促建,绿色是新风尚,要引领学校建设发展;三是结合自己学校特色,深挖材料,凝练特色、优势,形成我们学校特色的绿色学校。

 

 

 

上一条:预告| “绿巨人”来了,快来体验一下吧 下一条:春天,让绿色校园更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