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学校 >> 正文

绿色助学校,学子志环保——寻找“绿巨人”游园会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叶涛涛     来源:     点击:

这里绿树荫荫,这里鲜花丛丛,这里风景如画,这里是我们的学校,这里是我们绿色的家。5月17日下午在杨汛桥校区食源广场举办了以“寻找 ‘绿巨人’”为题的绿色学校游园会。

临近中午,广场上便早早地竖起了帐篷,音响、喷绘、立架,还有身着彩色服装的志愿者都已准备就绪。13:40分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玻璃瓶、环保手提袋的摊位,通过报名的20组同学拿起画笔设计了自己心仪的手绘内容,以靓丽颜色在上画出自己的独特创意。这些既环保又时尚的创意手提袋一下子就吸引了一大波人的目光。

除此之外,现场还开展了树人绿卡集赞活动,通过参与环保知识竞答、双人“你划我猜”绿色词卡、垃圾分类“投篮”、“旱地冰壶”、叠易拉罐、拼图等游戏集赞打卡参与抽奖。活动现场还设置绿植领养活动,绿色学校调查问卷、有效收集239位师生的“声音”。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每隔半点,便到了主持人盲抽大奖的时候。活动一共送出四份280元电费大礼包,以及充电宝、小风扇若干。

游园会吸引了众多多师生的参与,当他们竭尽全力挑战打卡任务时,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打卡成功后脸上洋溢的笑容,由此我们可以相信绿色学校的意识已经深入他们心中。

此次校内活动开展,丰富了特色创建载体,拓展了绿色教育主题,着力推进绿色校园创建。


上一条:我校杨汛桥校区能耗监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预告| “绿巨人”来了,快来体验一下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