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THIS NAME

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文件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申硕”的中心工作,以“六个后勤”建设为重点,以“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建设为主线,不断推进后勤保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推进提质升格提供坚实保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现就后勤保障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如下方案。


上一条:关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 浙江树人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薪酬体系改革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