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采供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拱宸桥校区食堂半成品 定点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非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拱宸桥校区食堂半成品定点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浙江树人学院拱宸桥校区食堂半成品定点供应商

二、项目编号 HQCG-2022-08

三、招标内容及服务期限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相应的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独立开具税务发票的能力,年度国税、地税无欠税;

4.餐饮物资来源规范、票证齐全,能提供完整的追溯信息;

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

1.时间期限:2022年 10月 11日至 2022 年 10月 18日。

上午 9:30-11:30、下午 14:30-16:30。

2.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后发至邮箱1159060183@qq.com,邮件发件人命名为公司名称。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

②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

六、信用记录

参照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人会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不良信用记录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2.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送达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浙江树人学院18号楼五楼会议室(南校区)。

收件人:叶老师      联系方法:18357775606

投标响应供应商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上午9:00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浙江树人学院18号楼五楼会议室(南校区)。

九、业务咨询:

1.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方法:18357775606

2.采购项目业务联系人:

李老师,电话:13600515617

▲注:因疫情原因,我校对进出校内人员进行严格管控,烦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及其相关人员来我校前,提前2天联系招标工作人员,获取入校通行码。投标人若无法提供我校防疫防控相关要求证明材料(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的,导致无法正常参与招标的情况,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和损失。



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拱宸桥校区食堂半成品定点供应商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杨汛桥校区干货调料定点供应商项目流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