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采供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两校区食堂水果定点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江树人学院两校区食堂水果定点采购项目面向社会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HQCG-2022-05

二、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三、采购项目内容: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标1在杭州市本级区域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标2在杨汛桥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020年以来无区(市)市场监管和农业经济等部门违法处理记录。

5.餐饮物资来源规范、票证齐全,能提供完整的追溯信息。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须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所投标内容。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自然人投标。

五、服务期限:2022年9月6日——2023年12月31日。

六、获取询价单的时间期限和方式:

1.时间期限:2022年7月8日至 2022 年7月17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4:30-16:30。

2.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后发至邮箱1159060183@qq.com,邮件发件人命名为公司名称。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

②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

七、询价单递交截止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2年8月2日上午9:00

递交方式:询价单扫描后发至邮箱1159060183@qq.com,邮件发件人命名为单位名称。

八、业务咨询:

1.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方法:0571-88285808

2.采购项目业务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600515617。




                                      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两校区食堂餐饮物资定点供应商项目流标公告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两校区食堂餐饮物资定点供应商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