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采供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杨汛桥多滋餐厅美食档口合作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江树人学院杨汛桥校区多滋餐厅美食档口合作经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浙江树人学院杨汛桥多滋餐厅美食档口合作经营

二、项目编号:HQCG-2022-06

三、招标内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单位或个体工商户,且经营范围与标的招商项目一致;

3.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相关从业经验;

4.没有违法违规或不良纪录(投标人所属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记录);

5.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招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日期: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后发至邮箱(1159060183@qq.com),邮件发件人命名为公司名称。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扫描后发至报名邮箱):

1.营业执照(或其他类型法人登记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

3.响应供应商报名表(见附件)。

七、信用记录

参照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人会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不良信用记录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2.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日   上午 11:00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浙江树人学院14号楼三楼会议室(南校区)。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投标响应供应商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日   上午11:00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浙江树人学院14号楼三楼会议室(南校区)。

十、业务咨询:

1.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方法:0571-88285808

2.采购项目业务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13732214116

▲注:因疫情原因,我校对进出校内人员进行严格管控,烦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及其相关人员来我校前,提前2-5天联系招标工作人员,获取入校通行码。投标人若无法提供我校防疫防控相关要求证明材料(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的,导致无法正常参与招标的情况,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和损失。

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两校区食堂餐饮物资定点供应商招标公告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拱宸桥校区致勤餐厅二楼悦百味档口经营项目制团队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