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采供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后勤物资供应商、服务合作单位信息征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采供服务中心     点击:

浙江树人学院现有杭州拱宸桥与绍兴杨汛桥两个校区,占地123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在校生1.7万余人。学校后勤负责学生公寓、教室、场馆的日常使用与管理;水电的保障与设施的维护维修;校园绿化美化;校园设施零星维修;餐饮、商贸保障与服务等。

为组建保障有力的后勤合作队伍,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征集后勤物资供应商和专业服务合作伙伴,欢迎有高校物资供应和服务合作能力的单位报名加入。

一、合作内容


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相应的经营许可证;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独立开具税务发票的能力,年度国税、地税无欠税;

4.物资来源规范、票证齐全,能提供完整的追溯信息;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式

1.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报审核资料。


2.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扫二维码上传或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1159060183@qq.com)

①报名商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

②报名商家许可证件副本扫描件(如生产许可、流通许可(已换证的,提交经营许可),根据报名项目不同提供;

③企业代表身份证等相关证照扫描件。

3.报名期限:长期有效

业务咨询

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19号

联系人:后勤采供服务中心叶老师

微信号:yyh1159060183

联系方式:0571-88285808

电子邮箱:1159060183@qq.com




浙江树人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后勤保障处关于两校区绿化物资与服务采购的询价公告 下一条:2021年两校区水电等能源资源消费状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