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人人把好消防关 有备无患保平安——公寓服务中心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李菲菲     来源: 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进宿区工作,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3月15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组织两校区管家、门卫、保洁员及学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3EFD5

此次直播课程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科学实验、组织演练等形式,从直击火灾现场、剖析事故原因、跟踪事后处理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围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对方法、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及如何快速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明确预防火灾的“三关三清”,学会发现火灾时的四要点,掌握灭火器使用时的“提拔握压”的正确方法。生动直观地为学生和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着力提高学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对公开课的观看学习,提高了员工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消防安全的理念已根植贯穿于所有人心中,也为进一步提高公寓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卫生所】“救”在身边,乡村守护 ——卫生所红十字志愿服务走进成校 下一条:【物业会务中心】锚定目标 强化责任——物业会务中心召开高质量后勤保障物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