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拥抱自然,拥有健康——后勤保障处分工会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赵佳     来源:     点击:

为培养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丰富员工文体生活,11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分工会组织员工前往越王峥开展以“拥抱自然,拥有健康”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后勤保障处七十余名员工积极参与活动。

“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夏履镇越王峥位于绍兴市柯桥区,周边群山环绕,山谷相连,人文资源丰富,融古越文化、生态文化于一体,被誉为 “灵山乐地” 。

是日,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大家沿越王古道徒步往返,一路上健步疾走,神采奕奕。登山途中,大家相互鼓励,一直坚持到山顶,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充满欢声笑语的队列,一行人行走在路上,成为了山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展现了广大员工积极向上、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上一条:巧手做青团,欢度女神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