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开学季 | 后勤监控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叶涛涛     来源: 监督监控部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做好师生新学期返校的服务保障,后勤监督监控部早谋划,开好局,在9月伊始便着手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喝好水,才健康

开学临近时,为保证全校师生返校后正常的饮水需求,8⽉29⽇—9⽉5⽇,监督监控部督促配送中⼼做好两校区学⽣公寓饮⽔机的清洗与消毒,并复查清洗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复⼯,确保同学们可以喝到安全饮⽤⽔。截⽌新⽣报到前,杨汛桥校区共计清洗消毒饮⽔机2451台,拱宸桥校区共计清洗消毒饮⽔机2400台。组织专业人员对全校二百余台直饮水设备进行维护清洗,并针对设备出水水质进行详细检查。


好床品,睡好觉

到了大学,脱离父母,首先为自己选上一套合适的床上用品,布置好自己的床铺。床单被罩搭配选择似乎成了难题,这时套装成为你最好选择。监督监控部根据新⽣⽹上预定情况于报道前提前放置宿舍床位,由⼚家⼯作⼈员搬运,做到“⼊寝上床”。杨汛桥校区预定407套,拱宸桥校区预定322套,所有预定床品积极做好新⽣报到⽇现场定退换服务。9月10日、11日在各迎新点设置了新生床上用品(卧具)购买点,给未预定卧具行李的新生提供便捷服务。截⽌9⽉11⽇,杨汛桥校区现场订购62套,拱宸桥校区现场订购35套;杨汛桥校区现场退订17套,拱宸桥校区现场退订26套。后续⼚家将持续做好7天⽆理由退货等服务保障。

52C3E 

发教材,达使命

开学在即,为了让每个学生如期领到崭新的课本,确保2022年秋季“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使命圆满,监督监控部同新华书店完成全力以赴、使命必达。2022年秋季学期是教务处交接的第一个学期,面对省内疫情反复、持续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部门会同新华书店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控下,对接好到书准备工作。在新学期开学当天在两校区组织开展新⽼⽣教材发放⼯作,库管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进行着分类、登记、点数、拆包.....,确保所有教材无一遗漏,同心协力提供保障。截⽌9⽉1⽇,杨汛桥校区⽼⽣教材报订2007266.50元 ,到货率99%;新⽣教材报订:1684430.70元。拱宸桥校区⽼⽣教材报订1995384.20元,到货率99%;新⽣教材报订:1001886.60元。截⽌9⽉12⽇,已完成两校区⽼⽣及2022级专升本新⽣教材发放⼯作;2022级本科新⽣教材发放待军训结束后另订时间。     

6112A

保稳定,抓监控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监督监控部组织在两校区全部范围内开展安全卫⽣专项大检查。在教学区、⽣活区等区域有效落实28条有效整改建议。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开学环境。另外,开学前部门还对校内超市的商品价格、质量做了进一步检查,切实保障校内师生的生活保供。迎新当天,两校区超市分别进行新生生活必需品售卖及促销迎新商品特供,9.9元的拖鞋、8元的沐浴露等吸引一大波新生购物。

       

尾记

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中,每一位部门工作人员尽心尽职尽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心全意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是开学迎新季后勤监控人的正确打开方式,初心不忘、来日方长,后勤工作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采购那些事儿(八)——关于财务报销初审 下一条:“寓”见温情 “浙”里启航---记公寓服务中心迎新系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