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卫生所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卫生所为杭州市卫健局、省市医保局批准的浙江树人大学内设医疗机构,设有拱宸桥校区卫生所和杨汛桥校区医务室。卫生所现有医务和行政人员共16人,其中主治医师8人,执业医师2人。设有内科、口腔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预防保健科。

卫生所的主要职责是承担全校师生员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学校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师生体检等。同时,也承担着大学生健康教育、疾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宣教等任务。

在后勤保障处领导下,卫生所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视患者为亲人,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优良的服务质量和过硬的医疗技术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所长:张培钧

拱宸桥校区地点: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浙江树人大学18号楼 1-2楼

电话:0571-88297120  88297192

杨汛桥校区地点:绍兴柯桥区杨汛桥镇江夏路2016号浙江树人大学求实3号楼104-106室  

电话0575-85601120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 下一条:公寓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