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对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员工沈忠祥违反劳动纪律的处理决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

2023年2月23日至2月27日上午,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员工沈忠祥发生无故未到岗的情况。后经信息化与水电中心调查核实,沈忠祥存在未办理请假手续擅离岗位,并未向中心报备的情况,该行为严重违反劳动纪律,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同时根据浙树防控办函〔2023〕3 号《关于做好师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后勤保障处监控条例》和《后勤保障处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管理与服务标准》等规定要求。经信息化与水电中心讨论,决定对沈忠祥擅自离岗做出中心内部警告处分,扣除当年绩效考核奖。

望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引以为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后勤保障处

2023 年3月6日


上一条:2023年度高级经济考试报考提醒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2022年度考核评优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