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后勤核心骨干队伍(2030计划)第一批入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为培养造就一支主体多元、结构合理、数量可控、精干高效的后勤骨干队伍,根据《浙江树人大学后勤核心骨干队伍(2030计划)实施办法》浙树后[2021]10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任郑红明等22名同志为后勤第一批核心骨干人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拟入选名单

(一)后勤核心管理人才A类:郑红明、施勇萍、黄慧、苗科央、宋婧、章国猛、陈康、屠坤苗、张培钧

(二)后勤核心技术人才

A类:莫利明、滕伟

B类:方三潮、王青强

C类:鲍宇雯、郎佳欢、张怀宝、苏晓东、赵余欢、郑永明、朱国标、罗正奎、徐长龙

二、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21日

三、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后勤保障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电话:0571-88297081(监督监控办公室)

 

浙江树人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2022年后勤保障处员工聘岗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