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三抓”“三比”活动优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后勤保障处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以来,进一步推进和提升了“三化”(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服务要求,不断夯实员工服务技能和服务能力,助推后勤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展现出一些富有成效、特色明显、师生欢迎、简便易行的服务项目,涌现了一批事迹突出、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先进典型。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优胜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开展“三抓”“三比”活动评选工作,可以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弘扬后勤员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后勤队伍专业化建设,激发广大员工“精气神”,増强广大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申硕和提质升格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二、评选时间

2023年1月初

三、评选安排

(一)活动总结

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和相关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三抓”“三比”活动梳理、总结。在总结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巩固活动成果。(对照之前的计划表,如果有未完成的项目,请进行情况说明。)

(二)部门奖项评选

1、评选对象:在此次“三抓”“三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部门;

2、评选名额:优秀组织奖3个;创新奖2个;贡献奖1个

3、评选标准:通过方案制定、工作落实、活动组织、总结、宣传、满意率进行评比考核。

(三)表彰

后勤保障处将对评选出的优秀部门予以表彰。




上一条:关于两校区寒假值班餐厅营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