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扎实开展“三抓”“三比”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后勤保障处至上学期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以来,各部门按照制定的方案分步骤的有序推进。活动的开展集中在本学期居多,现就继续扎实开展活动方案做以下要求:

1、请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日常保障工作与活动落实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制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2、要注重活动的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活动的推进,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及活动特点,充分运用处网、微后勤、海报等形式,利用线上和线下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方式,扩大活动知晓度,大力宣传活动开展的意义、宣传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活动开展的内在动力。

3、要做好总结,期末将召开“三抓”“三比”活动汇报会。各部门在本次活动中要不断积累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果,提升整体效果,努力使“三抓”“三比”活动经常化和制度化。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后勤保障处第十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9月30日杨汛桥校区停电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