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杨汛桥校区学生开通学校至地铁口接驳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同学们在杨汛桥地铁站和校区之间的出行乘坐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保障,学校决定于10月8日开始开通杨汛桥校区学生地铁站接驳班车。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约方式:

1、学生乘坐接驳班车须通过“掌上树人”微信公众号进行班车车票预订,上车有序排队,扫乘车码或刷一卡通乘坐。班车进出校门需要门卫保安上车对学生进行刷卡,已获得学生外出逗留时间。

2、为严格落实进出校园的管理规定,未获得校园通行蓝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将无法预订,预订后(提前预订的,如当日乘坐未获得校园通行蓝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将无法打开车票页面)也不能乘坐班车。

3、班车车票:1元/张,直接通过网上售票支付。

二、班次设定:

1、学生单独设置学生班车班次,设置最大座位数22座。

2、前期按学生中午下午需求设置5个班次,最终再依据后台数据进行分析,依据学生实际的乘坐需求,调整班次。

3、学生乘车地点:杨汛桥校区南大门←—→杨汛桥地铁站C站出口。

4、根据已运行的教工地铁站接驳班车后台数据分析,对教工班次进行了合理优化,整合后的教工和学生地铁站接驳班车班次时刻表如下:  

教工和学生地铁接驳班车班次表

三、鉴于班车运行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学校决定在学生接驳班车正式运行前,暂时试运行。

四、欢迎同学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处将综合考量运行情况和收到的意见、建议,对班车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如有调整,将向同学们进行公告。




后勤保障处

                                           2022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工作纪律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