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为加强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工作,做好部门资产的申购、验收、核查、调拨、报废、处置等日常工作,根据《浙江树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决定成立后勤保障处处资产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陈吉明            

副组长:范碧敏        

成员:郑红明、黄慧、施勇萍、苗科央、章国猛、宋婧、陈康、屠坤苗、张培钧

工作人员:温淑婷、吕玉飞、方梦醒、李丽娟、潘益、杨仙女、李自云、陶婧、陈玲玲

工作小组的职责:

1、按照《浙江树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修订)》、《浙江树人学院固定资产报废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浙江树人学院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修订)》、《浙江树人大学固定资产赔偿规定(修订)》等文件的实施要求做好后勤的固定资产管理。

2、各部门资产由部门负责做好资产的管理和相关处置工作,包括资产信息录入、资产验收、资产调拨、处置方式确定等工作。

3、资产管理责任部门每学期组织召开一次后勤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定期布置资产管理相关工作。

4、各部门每年开展一次固定资产核查或抽查工作。


附件:

部门

责任人

资产管理员

综合事务办公室

郑红明

吕玉飞

综合事务办公室(接待服务)

郑红明

方梦醒

人力资源部

黄慧

朱敏

监督监控部

施勇萍

陶婧

采供服务中心

苗科央

李自云

公寓服务中心

章国猛

李丽娟

物业会务中心

宋婧

温淑婷

饮食服务中心

陈康

潘益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屠坤苗

陈玲玲

医务所

张培钧

杨仙女



上一条:关于举办【美好生活,接“粽”而至】售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杨汛桥校区能耗监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