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文件材料整理和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综合办     点击:

各(中心)部门: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处2021年度各类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加强档案集中统一管理。请各部门对本部门的工作重点、会议纪要、对外协议等重要资料(如照片、实物、反映本单位特色、亮点的档案材料)按要求进行全面整理归档。将需要归档的文件材料收集齐全,整理后输入部门档案预立卷,并上传。各部门务必认真做好材料的整理和分类,检查是否一一对应。纸质材料于在5月20日前上交综合事务办公室。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杨汛桥校区医务室核酸检测时间提前半小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后勤保障处做好拱宸桥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