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为落实好《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后勤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如下部署:

1、加大防疫物资的采购与储备

物业会务中心要保证各等级防护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消毒类(84消毒液或个人消毒品)等物资一周时间的用量(以紧急状态的用量来测算);两校区各采购和配备一定数量的毛毯等临时防寒物品。

2、加大粮油等生活物资的采购与储备

饮服部门要保证全校师生二周用量的大米、油类、调味品等生活物资采购和储备;生鲜类物资以储存时间为准,动态保持一定的时间(起码一天以上)的库存储量,以及一定数量的一次性用餐盒。

3、加大校内商业配套的生活物资供给能力

监控部门要通知各超市等商业网点,加大生活物资特别是方便面、面包等食物和水的储备,以保证紧急情况下的正常供应问题。

4、认真开展后勤服务人员的日常核酸检测工作

综合力办要做好方案,有计划分批次的安排后勤人员做好核配检测工作,落实教育厅有关后勤服务人员日常核酸检测的工作要求。

5、做好学校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下的场地与物资预案

根据不同气候条件下,按照核酸采样的场地要求(空旷的体育馆、食堂、报告厅等)和功能要求(出入口、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请卫生所配合物业会务中心做好场地安排方案、标志标识制作、桌凳、帐篷等物资的准备工作。

6、做好公寓区的应急工作准备

做好紧急状态下的公寓管理、消杀、生活物品供应,以及工作人员的临时办公及住宿安排。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预约乘坐学校通勤班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地铁杨汛桥站接驳班车时刻表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