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两校区自助洗车机办理汽车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便利生活应用场景,满足教职工对于校内洗车的需求,后勤保障处联合建行杭州文晖支行共同开展“福满‘树’园·龘年启程”活动,现场办理建行汽车龙卡,具体活动如下:

一、 两校区自助洗车机

1、杨汛桥校区对原有自助洗车机进行设备升级,优化后台系统,洗车流程更加便捷。

地点:杨汛桥校区二期食堂西侧

2、拱宸桥校区新增一台自助洗车机设备、一台自助吸尘机设备,洗车流程和杨汛桥校区同步。(预计2024年3月底正常运行)

地点:拱宸桥校区车队大客车棚西侧

二、活动权益

1.学校教职工使用建行汽车龙卡,享受每周一次免费洗车优惠;(每季度消费满6笔,单笔消费不限金额,可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消费)

2.2024年,学校专享教职工新办我行汽车龙卡,并同步20元升级吸尘包年服务,次年可领取价值200元的权益福利;

3.2024年新办汽车龙卡客户另可领取:150元微信立减金、超低价格抽取价值36元立减金券;

4.从未在建行办理过信用卡的新客额外叠加:50元微信立减金,(10*5张),微信首绑8元红包,支付宝首绑8元红包;

5.建行汽车龙卡其他权益

(1)全国6次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换胎以及15公里内就近拖车;

(2)激活后消费6笔,次月可获2个通兑点(价值100元)(通兑点可用于兑换各类汽车权益);

(3)绑定微信后在(国家电网、特斯拉、小桔、能链)充电,可享6折优惠,最多优惠10元,每月可享4次;

(4)建行汽车龙卡可用的洗车点全省共1007个,其中杭州区域内332个,绍兴地区74个。学校杭州拱宸桥校区周边29个,绍兴柯桥区洗车点16个。具体可以在“龙卡浙江”公众号查询,会根据定位显示周边的洗车点。

三、活动时间地址

1、3月7日-3月8日(本周四至周五)上午10:00——下午14:00(拱宸桥校区树人之家广场)

2、3月13日(下周三)上午10:00——下午14:00 (杨汛桥校区二期食堂一楼广场)

3、请需要办理的教职工携带身份证原件

四、活动对接人员

对接内容

姓名

联系方式

业务办理

楼秋洋

15858267709

权益咨询

李安讯

17367112148

后勤保障处

2024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合同履约情况自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杨汛桥杨咏曼游泳馆本学期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