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零星维修线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点击: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办事体验和学校管理效能,优化报修流程,零星维修申请线上平台已在校园门户网站上线,涉及到零星维修申请可在校园门户网站(掌上树人)在线完成。

1、申请平台:学校内网→办公OA→师生服务中心→服务类型→生活&场地→零星维修申请(或直接搜索零星维修申请)

2、提交页面:

填写表单,注意带*字段为必填字段,缺少则无法提交。

31D6

3、审批:

审核流程包括: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所在部门、所在部门分管校领导、杨汛桥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经办人、拱宸桥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经办人、信息化与水电中心部门经理审核等如图所示。

审核时,如果是从应用首页进入,有相关权限的话,则会看到审核菜单。

在收到审核待办时,会收到一个待办通知如图所示。

C06D

审核列表页的功能如图所示,包括:

70A9


①查看:点击后可以查看表单。

②审核:点击后可以弹出审核表单,填写审核意见并提交,即可自动进入下一个审核节点(或办结)。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杨汛桥杨咏曼游泳馆本学期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后勤2-3月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