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2024年后勤保障处采购工作预报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谋定后动,规划先行。采供服务中心根据历年采购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将2024年各业务部门可能需要执行的采购工作任务预告如下,请各业务部门根据本部门年度采购任务,提前做好采购准备工作。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30天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按学校采购管理规定,已获得2024年政府采购立项批复的,10万元(含)以上的货物和服务、工程等,非集体采购方式采购的项目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

已发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尽快开展市场调查、需求调查,编制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并将相关材料交至学校招标办。

尚未发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在采购意向公开30日后,且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审查通过后,方可开展采购工作。

各部门负责2024年政府采购执行的工作人员请注意,若提前开展采购意向公开,可为采购工作节省30天时间。

二、梳理本年度周期性采购项目

1.连续性服务,如材料物资定点配送、专业物业服务、汽车租赁和维修、房屋租赁、学生公寓配套服务引进、药品配送服务等;

2.维保服务,如各类设备维保、空调维保、电梯维保、水电设施维保、系统维保等;

3.日常设备设施、土建等零星维修服务

三、提前量申报采购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请于项目实施前提前三个月通过采购招标系统进行项目申报。

无须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请于项目实施前提前两个月项目采购申报。

四、符合合同续签条件的项目,须由业务部门出具服务履约评价续签书面申请,并附上一年度采购合同扫描件,与拟签订的新合同电子稿一并交至后勤采供服务中心。财务报销须附确认书项目请务必申报确认书。

请各相关业务部门务必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和执行周期,提前做好采购前期准备,及时开展采购工作。项目实施进场前须合同签订完毕。


后勤保障处采供服务中心

2024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期末班车运行及公务用车保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