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后勤业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中心(部门):

因后勤业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库优化扩充需要,现面向后勤业务部门征集后勤类业务的招标采购评审专家请各单位推荐符合以下条件的评审专家,具体内容如下:

、入库专家条件

专业要求:给排水、电力工程、电力设备、修缮改造等;高校后勤餐饮管理;高校后勤公寓、物业管理;高校后勤商贸管理等。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

3.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4.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5.不满6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独立承担评审工作。

6.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以下不良行为记录:

(1)受过党纪、行政、刑事处罚;

(2)被开除公职或被永久取消专家资格;

(3)在专业领域造成过恶劣影响;

(4)失信被执行人;

(5)按本单位或本行业规定不得作为专家。

二、专家推方式:部门推荐

各业务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征集、推荐符合条件的校内、校外专家入库。

请各中心(部门)统一汇总推荐人员信息,填写《评审专家入库登记表》(见附件),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于12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日送至采供服务中心边鸿君收,同时提交纸质稿,联系电话:边鸿君88285808。

附:后勤业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部门推荐汇总


后勤保障处采供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5日


上一条:2023年度后勤总结考核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3年合同履约情况自查通知

关闭